● ●Visitor ● ●

星期日, 二月 28, 2010

◆28.02.2010◆

心情好, 因為心情沒有不好

每天對自己說的話
雖然沒什么事發生
不過
這也是好事呱
至少沒有不開心的事^^

往好的方面想吧~~
erm...
離出糧還有10天++
哈哈
算是開心的事吧~~

上個月還有剩錢
嘿嘿~~
要血拼了jor~~
反正3月尾就不做了
開心呱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人跟我一樣哦
為家人煩惱

哎呀呀~~
沒關系啦
順其自然就好咯

家人的問題是難免的啊
事情總是會過了
自己表看得太重要就好了啊

騙自己也好
告訴自己
你今天是開心的
明天也是
后天也是
你每天都是開心的

表不開心好嗎?
我知道你很堅強的呱
有不開心的事情來煩你
你也會block掉的嘛
我沒忘記你是冷血的woo~~
所以這種小事
難不倒你的呱
干爸爹
我是你的因為我是你的歐吉將^^

不管怎樣
反正你的夢
總有一天會實現的^^

表忘記你還要等我的哦
等我什么 我真的忘記了><
你會記得的吧~~^^

還有...

不管我的夢有沒有實現
我還是會實現我告訴你的事情
這個你忘記的話
我翻臉走人呱~~

專業的服務
大眾化的價錢^^


我在乎你^^



歡迎對號入座^^
反正你知道我在講你
啾~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