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 ●Visitor ● ●

星期三, 二月 17, 2010

◆17.02.2010◆

初一那天
坐车回外婆家
吐><

坐远车我一定很不爽的
到那边
头愤愤
晚上还吃火锅
头更愤= =

红包都缩水了
缩到......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在外婆家过年很闲
一直睡
人家来拜年也在睡
不爽看到酱多人
表看到更好

外公外婆都过得很好^^
新年快乐 不止新年 每天都快乐
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
要看到我结婚
哈哈哈哈哈

表嫂跟舅母的孩子要出生了
名字取好听一点咯><
陈祖恩>>>表哥取的
no bad 咯
比我外公取的好听
哈哈哈哈哈

孩子又要叫给我照顾liao
我ok的
我是专业奶爸
哈哈哈哈哈

去年答应表哥的事
没做到><
拍谢啦
不是我的错
舒尼嘛线 8.8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初3晚上到家
不到1个小时
电话又来了= =

没问去哪里
反正问了
也不准的
上车就对了><

新年久久一次
kat一点就好咯

kat到4点才到家
到家又睡不着
又kat到现在还没睡= =

头痛
宿醉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希望昨天那个赢钱的啊 那个谁谁谁啊
懂吗?
就是那个谁谁谁啊
对了 就是你了

不要铺我后尘啊
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tomorrow will be fine^^
说你行 你就行
diu那个人是对的
不然每天在那边kao北kao布那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个谁谁谁啊
懂吗?
就是那个谁谁谁啊
对了 就是你了

干嘛每天把自己封闭起来勒
很累的好不好

算了
你喜欢怎样就怎样

不是我不要对你好
是你不让我对你还

我静静就好^^
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。。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