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 ●Visitor ● ●

星期六, 二月 27, 2010

◆27.02.2010◆

出一天門 休息一個禮拜咯
這幾天都超累的
累到我眼睛看不清楚東西掉><

不懂是看太多漫畫
還是鬼遮掩= =

今天一直找錯錢咯
給顧客酸一下
布拉燒咯
直接把錢丟給他
整只王八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可喜可賀啊~~
我小舅母生baby了啊~~
小妹妹來的~~

昨天生 今天就來我家坐月子了><
baby是可愛的咯
小小一個

我又要做奶爸了= =
重出江湖...

今晚應該超多煙花的咯
希望不要嚇到baby啊~~~
安gorgor保護你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哎呀呀
快3月了
時間真快

4月應該不在這邊了吧
哎呀呀
應該而已
還不懂可不可以去
再看再看...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愛情沒有所謂的
得到一樣東西 就要放棄另外一樣東西

現實不像偶像劇
真的會很多個有錢大帥哥駕跑車來追你?
真的有很美的千金小姐為了你離家出走?

表搞笑了><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知道我們的手
是真的不能握在一起

不管你怎樣想
我還是很在乎你^^
你值得我在乎



對號入座的是白癡
因為我不是在講你^^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