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 ●Visitor ● ●

星期日, 十二月 20, 2009

♪ 甘巴爹 ♪

今天下午去面试工作
甜品店(应该是吧)
10点半做到11点= =
时间超长的
工钱也没很多
不过有包吃哦
有的做就好咯
好过在家什么都不做
不是打game就是被妈妈念
还是出去作作工比较充实
我浪费太多时间了
吊儿郎当的度过我宝贵的中学生涯o(╥﹏╥)o
每天在家做少爷
工都没去打过
失败失败啊

如果没问题的话拜一开工
万事起头难
要加油加油(/•ิ_•ิ)/
要努力努力\(•ิ_•ิ\)
王安安(≧0≦)甘巴爹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为了不要再虚度我宝贵的光阴
我要有目标
要做到的事情,要得到东西
要记下来
要尽量往目标前进~~~~~!!!!( ^3^ )╱~~ 

1.考车(讲很久了,都没做到= =)
2.买电话(现在的电话坏坏地了T.T)
3.请家人吃一顿大餐(那是一定的~~~)
4.请阿敏敏吃好料(不要piazz了哦)
5.买金莎给阿敏敏(一盒就好 啦啦啦)
6.寄钱给我哥哥(存到了 再一次过寄去)
7.买相机(想买很久了 不过觉得浪费= =)
8.请几个好朋友去嫲嫲档喝茶(赚大钱了才去吃好料 哈哈哈)
9.买新年衣(不要再用零用钱买了 要自己的钱)
10.带我家baby去jusco买玩具吃冰淇淋(她在家闷坏了)

近期的目标就是这样....
想到就再加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恭喜阿敏敏考到undang了啊~~~
明天要去teori了
要乖乖哦~~
不要给我看其他男人<( ̄oo ̄)/
哈哈哈哈

安gorgor ← ( c//"-}{-*\\x) → 敏jiejie

阿安安★'.・.LOVE~(-ω-*(-ω-*)~LOVE.・.・:☆阿敏敏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