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 ●Visitor ● ●

星期六, 十二月 05, 2009

◇一个人在家◇

今天爸爸妈妈baby都去喝喜酒了
丢我一个人在家
帮忙作工o(一︿一+)o 怨.念
haiz
早上做到晚上
想睡觉都没得睡
累死~~

还好晚上干爹来我家帮忙勒
还打包我的晚餐
哈哈哈哈
今晚还在我家睡
我一个人不敢睡
哈哈哈哈
無影腳昇級版 <(  ̄^ ̄)︵θ︵θ︵θ︵θ︵θ︵θ︵θ︵θ︵θ☆( >_<)~啊!

8点休息的时候帮忙火箭雄弄他blog
弄弄一下就9点了= =
就继续作工
忙碌的一天
腰酸背痛的一天(>﹏<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阿敏敏又要读书
后天考EA
希望她可以及格咯~~~

阿安安 (○´3`○)kiss一下 阿敏敏
*** love (●´・ω・`)(´・ω・`●)love ***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